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驚爆長期抽菸酗酒變植物人 真實生活情況曝光

那英。(資料照,台視提供)那英(右)現身街頭,粉碎植物人傳聞。(翻攝自微博)那英(右)現身街頭,老公孟桐(左)貼心替其開車門。(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中國女星那英,日前被爆長期抽菸酗酒,生活過於靡爛,身體出現警訊,傳出已住院治療,但卻成了植物人,工作室隨即出面澄清,近日被拍到與老公現身街頭,粉碎植物人傳聞。

那英日前傳出因高血壓導致血管爆裂,幾乎變成植物人,消息傳得沸揚揚,工作室發文撇清,甚至強調那英「好著呢!身體倍ㄦ棒!」經紀人也駁斥:「這年頭造謠生事的成本太低了!我們沒有收到這方面消息!八卦小號說的大家不應該相信,這真的是...網絡消息不應該,以官方消息為主。」

那英6日被拍到現身街頭,一旁還有老公孟桐陪伴,夫妻倆步伐快速上車,孟桐展貼心,替愛妻開車門,儘管那英身穿長褲,包得密不透風,卻仍藏不住其修長美腿,中國媒體則以「健步如飛」形容那英當日狀況,同時打臉植物人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