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晉升舞台劇指導 一招激勵團隊

張睿家擔任舞台劇主演、指導、舞台設計等。(周子娛樂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睿家上個月臨危受命接下教會的平安夜舞台劇演出重任,更同時身兼演員指導、協助劇本修改、舞台設計等,由於多數教友無演出經驗,讓他壓力不小,他坦言:「我又求好心切很著急,一度差點要放棄!」張睿家擔任舞台劇主演、指導、舞台設計等。(周子娛樂提供)

後來他調整做法,先引導每個演員了解自己角色的狀態、個性,「然後我會演給他們看,有個方向激發大家的創意。」而張睿家自己也從中學習很多,看到大家不斷進步、團隊更加團結,讓他既開心又感到欣慰。張睿家(右二)擔任舞台劇主演、指導、舞台設計等。(周子娛樂提供)

他這次在舞台劇裡飾演牧師,需要從年輕演到70歲,張睿家認為首次演出年紀跨度這麼大的角色,是很大的挑戰,他期許自己能用更細膩內斂的方式去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