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出手3舉動 背後玄機曝光被爆「有錢真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昨天上午赴大安分局應訊,還露出謎之微笑,不過他原定下午4點要到北檢複訊,卻以被攝影機砸到頭導致身體不適、情緒崩潰為由告假,外傳他足不出戶是為了商討訴訟策略,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指出,得知鈕承澤委任律師是胡原龍後,連她都倒吸一口氣拉長音驚嘆,最後更下了結論「有錢真好」。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員工,昨步出警局面對媒體。(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被控性侵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求助小學同學、前北檢主任檢察官胡原龍,廣告小妹誇讚,此人確實是武林高手,「這就是長輩們常說的『不能輸在起跑線』,國小同學是誰很重要」,看到鈕承澤出面上演剃光頭、鞠躬但不道歉的戲碼,廣告小妹也認為律師費花得很值得,因為以鈕承澤一貫低EQ,根本不可能想到這種高招。

此外,胡原龍與鈕承澤也宣稱達成共識,堅持「四個一定」,包括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會面對,以及「對外的說明不能傷害女生」,一出手就讓她震驚,下了註解「有錢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