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師父認可!黃子佼讚阿達主持「有自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黃子佼等了30年,12月終於要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今(7)日電視演唱會《中華電信Hami樂團新勢力》迎來最終場,身為主持人,黃子佼校長兼撞鐘,為最終場開嗓獻唱。談到以歌手身分跑校園,黃子佼笑說:「明天也是北高趕場,好久沒有這種行程,高鐵來回4小時,上台15分鐘,我們做主持習慣在台上很久,做歌手就發現『啊?這就沒了?』」LuLu贊同:「唱完會很空虛,怎麼梳化還比較久。」《樂團新勢力》最終場,LuLu(左)、黃子佼。(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跑校園,笑說學生都當公益活動在支持他,碰到張立東主持的場子,張也會先幫他跟同學打預防針,呼籲大家「要懂得敬老尊賢」,LuLu說身邊主持校園場的朋友,知道要訪問黃子佼都很緊張,但黃子佼讚阿達就很棒,「他很有自信」。黃子佼讚阿達「很有自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LuLu手上握有5個節目,現場邀黃子佼上節目,狂被他虧:「益智節目唱不了歌,《大熱門》喔?考慮一下,再看看有沒有別的」,LuLu見頻被打槍,改口說不然換她上《佼心食堂》,開播3年都還沒去過,黃子佼妙回「你有發現我封殺你啊」,師徒鬥嘴展現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