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若迪挺最美營養師 逗樂孕婦引胎動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潘若迪今(7)特地為師妹、有最美營養師稱號的高敏敏站台,慶祝新書「運動食代-營養師的運動飲食筆記」發表,潘若迪現場還指導懷孕的高敏敏幾招孕婦運動,更搞笑邀她的公公一起上有氧課,高敏敏笑說:「我肚裡的寶寶今天第一次胎動,可能是看到潘老師來站台的時候,也開心到在跳有氧,看來寶寶真的也很興奮。」

師妹高敏敏(右)出新書,潘若迪力挺。(艾迪昇提供)

高敏敏今年新簽進艾迪昇經紀公司,當起潘若迪、江祖平等藝人的師妹,她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年紀輕輕就擁有台灣高等考試合格營養師證照及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證照,今在新書發表會上親自示範焗烤番茄雞肉丸、酪梨番茄沙沙以及鮮奶燕麥布丁等健康料理,展現好手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