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驚傳遭騙光8位數積蓄 對方竟是10年老友

邵庭。(翻攝自邵庭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邵庭近來淡出螢光幕,專心經營直播事業,今(7)日她突然在臉書表示自己疑似遇到詐騙,而詐騙她的是認識快10年的朋友,且有許多人是因為她才認識這位朋友,並遇上跟她一樣的事,讓邵庭呼籲大家別因為信任她而失去該有的防備。

邵庭遭朋友詐騙8位數積蓄。(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表示一開始只是成立公司來做演藝工作的接洽,她基於對朋友的信任,將金錢與稅務全權交給朋友處理,當她發現苗頭不對時,多年累積下來的錢已不知去向。據《ETtoday》報導,邵庭損失了8位數的金額,哽咽表示自己太容易相信朋友且毫無保留的付出,那位詐騙者目前已失聯,邵庭也不改幽默個性表示「他可能去找貴婦奈奈了」,她的老公非常生氣,目前已經委請律師處理,將在下周起準備提告程序,邵庭也希望利用自己的經驗提醒粉絲提高警覺,別輕易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