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女星當眾幹譙導演畫面外流 粉絲揭真相打臉

趙麗穎(左)被爆片場發飆,網友找出拍攝成品為她澄清。(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目前忙於拍攝《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卻傳出女配角曹曦文利用投資人身分出奧步,害得她的戲分因此變少,慘從主角淪為配角,近來更被拍到她疑似在片場失控發飆,甚至還當眾幹譙導演,但隨後有粉絲跳出幫忙澄清。

趙麗穎被爆片場發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微博)趙麗穎近來忙於拍攝《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翻攝自微博)

最近網路流出趙麗穎拍戲期間,疑似在片場發火的影片,她口中罵著:「現在是你在導演,加戲減戲的幹甚麼,你要賠償損失的,你不願意承擔,我也不願意承擔。」不過馬上就有粉絲為趙麗穎解釋,表示她當時是在拍戲,該劇情事講述有一對情侶到她的店裡鬧事,她為了幫受欺負的好友出頭,才會大動肝火,與對方發生爭執。有網友還原趙麗穎所說的話是:「現在是你們在狡辯,你們砸我的店還弄傷我的朋友。」接著還有人找出拍攝成品,來證明趙麗穎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