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麥可佛萊利欽點 新舞王詹姆士基根登台《火》紅

2018/12/07 18:0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巔峰之作《火焰之舞》,被譽為愛爾蘭正宗踢踏舞劇,過去幾次訪台演出都造成旋風,睽違多年後再度登台,改由麥可欽點的首席弟子也是新舞王詹姆士基根(James Keegan)擔綱男主角,將於明(8)日首演,麥可特別錄製影音表示,「希望現場所有觀眾可以跟台上舞者一起跳起來!也大大祝福台灣朋友們!」新舞王詹姆士基根帥氣爆表。(寬宏藝術提供)

詹姆士在英國曼徹斯特長大,深受愛爾蘭籍雙親影響,從小就展現高度舞蹈天分,得獎無數,至今已獲得4座全美冠軍、8座全英冠軍、9座大不列顛冠軍、3座愛爾蘭冠軍、1座歐洲及1座全球冠軍。

詹姆士從18歲加入《舞王》世界巡演,於南非演出時成為歷來最年輕擔綱舞王角色的演員,此外,詹姆士也曾於2008、2009年在台灣演出《火焰之舞》的唐德卡一角。新舞王詹姆士基根率團小露身手。(寬宏藝術提供)

首度領銜率團訪台,詹姆士說,「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雖然我的老師麥可佛萊利已經退休,但他傳承下來的精神是永不散去的!」對於被外界視為麥可接班人,詹姆士則表示,一定會有壓力,在獨舞以及群舞時,大家都會比較他跟麥可,但他還是非常開心,很榮幸成為接班人。

《火焰之舞》12月8、9日在林口體育館演出,10日在高雄巨蛋,15日於台中圓滿劇場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