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涉性侵再一擊 製片發聲:別再追查女方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鈕承澤涉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神隱2天今(7)日出面到大安分局做筆錄,該片製片劉蔚然下午首度打破沈默發聲,「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站在保護女孩的角度,不要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

鈕承澤涉性侵一事曝光後,今日首度出面,到大安分局做筆錄。(記者王文麟攝)

劉蔚然說:「對於近日發生的事件,我們同感悲痛。」但因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希望各方保護女生,不要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避免造成二度傷害,聲明中似乎也不認同鈕承澤「互有好感」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