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神預言鈕承澤「強暴犯」 小嫻5年離婚也被料中!

鈕承澤自爆在學生時期曾帶女同學進男生廁所強吻。(翻攝自YouTube)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鈕承澤求對方不要告,但對方態度堅決,鈕承澤涉嫌性侵,連帶他以往的浪子行徑也被拿出來討論,而小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神準預言「你們根本是強暴犯」,而小S預料中的還不只如此,也曾說過阿雅跟喇嘛交往、小嫻5年後婚姻不保、林采緹愛上危險情人、九把刀劈腿,共5項超神準預言。小嫻(右)和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記者洪素津攝)

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一案,以往的言行全被拿出來討論,鈕承澤在2004年上《康熙來了》提到當時在學校會和孫鵬進行「接吻比賽」,「只要有女生經過,你就把那女生帶進廁所,另一位在外面偷看,看你有沒有親到她。」鈕承澤更當場示範如何說服學妹與他親嘴,問到女生是否看到他就會立刻降服?鈕承澤還自我調侃:「可能懾於我們的淫威。」小S聽了直罵:「你們根本是強暴犯!」

另外小嫻婚姻有裂痕也被小S料中,小S在節目詢問小嫻:「有覺得幸福嗎?」隨後提醒「現在會幸福,但是5年後妳就知道。」沒想到小嫻和何守正婚姻在5年後畫下句點;小S還有預言九把刀會劈腿,沒想到九把刀果然因劈腿上版面;小S也曾玩笑叫阿雅和喇嘛交往,沒想到阿雅竟然和藏傳佛教轉世活佛竹慶本樂仁波切結婚,現正育有1女A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