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祖平轟3年前一巴掌毀了人生 郭子乾傻眼「不能抹黑造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祖平3年前和郭子乾合作戲劇,因郭子乾的一巴掌造成腦震盪與內耳失衡,從此留下後遺症,她日前提到自己因此事,此生已無法運動,在IG痛斥:「不好意思⋯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真心希望您能慢慢享用!也請您想想我家人為了我哭了一整年、找一整年醫生的感受!」郭子乾今(7)出席東森舞台劇《悶鍋出任務》搶票記者會,傻眼表示:「縱使我前面有怎樣的對不起她,後面也不能有抹黑造謠。」認為江祖平在公開平台所說的話,有些是不正確的。對此,江祖平經紀公司表示「不予回應」。郭子乾(左)、斯容出席東森舞台劇《悶鍋出任務》搶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郭子乾指出,江祖平在臉書表示「郭子乾不只弄她一個演員,還弄了同劇另一個演員,打了那演員一巴掌後,導致該員住院、甚至一年沒工作,但該員都不敢說。」郭子乾嚴肅表示:「我當場打電話給同劇組被我打過巴掌的演員,一一求證,每個人都說沒事,並稱我當時都很誠懇的道歉,也請他們吃很多東西,而且後續還合作3、4個月,大家都很好啊。」江祖平。(翻攝自臉書)

兩人今年合作《大時代》,一開始製作人王珮華找郭子乾進組,江祖平當場發飆,爆出巴掌事件始末,但王珮華仍堅持要用郭子乾,郭指出:「我知道江祖平發飆,但我原本以為是之前道歉的不夠徹底、公開,想趁這次來彌補先前所犯的錯。」並稱兩人在《大時代》演夫妻時都不尷尬,互動也好,只是不懂自己離開劇組這麼久,為何又無端掀起波瀾。

至於江祖平不滿郭子乾先前沒有道歉的誠意,她曾在IG指出:「由您公司安排買的花跟巧克力!您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對吧!我該做的都做了!只得到一段不用付(負)責任的話!真心認識您了。」郭子乾解釋花跟巧克力都是自己專程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