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奶女優海外初體驗留台灣 老街公然開腿兼自摸

Julia首次在海外拍攝雜誌的經驗送給台灣。(JKF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擁有最強body的J罩杯女優JULIA 近日獻出台灣初體驗,登上JKF雜誌12月號封面女郎。這次特別選在充滿台灣風味的小旅館取景,她表示,「拍攝之前就一直很好奇JKF雜誌的拍攝會是怎麼進行,結果是出乎意料的開心與新奇。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海外進行雜誌拍攝,難得感到有些緊張,腦海裡一直思考該怎麼做才能更好,希望成品粉絲喜歡。」

Julia首次在海外拍攝雜誌的經驗送給台灣。(JKF提供)Julia首次在海外拍攝雜誌的經驗送給台灣。(JKF提供)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JULIA:「根據以往的交往經驗來看的話,我喜歡有工作的男生,積極上進,努力不放棄的人是我最欣賞的類型。目前我比較喜歡貓系男子呢!雖然百依百順會讓我覺得被重視疼愛,但是久了會覺得這個男生好像沒有了自己的個性,所以不如捉摸不定非常神祕的貓系男子,而且感覺很新鮮有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