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肖像被利用網拍 無奈飆罵:要有良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2歲陳美鳳被美譽為全台灣最美歐巴桑,所言所行都是粉絲追逐的焦點,不過日前卻有人冒用陳美鳳名義在網路上兜售商品,該行為也讓陳美鳳譴責「做生意要有良心,難道他們都沒有子孫的嗎?」而陳美鳳也透過經紀公司致電抗議,對方也是敷衍了事,讓陳美鳳十分失望,望能依法律途徑讓他繩之以法。陳美鳳的肖像被盜用賣保養品。(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年過半百依舊風姿綽約,不管年輕粉絲或是資深粉絲,都效法陳美鳳的體態和保養之道,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在網路上竟然有不肖業者弄著陳美鳳名義兜售保養品,還盜用陳美鳳的廣告照和節目《美鳳有約》的影片,誇張的是還壓上浮水印寫「官方正品」,該行徑讓陳美鳳十分不悅,陳美鳳透露若非有粉絲詢問,自己還不知道肖像被盜用,氣憤表示粉絲因為相信我而買了東西,才知道被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