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9個月孕肚現形!3歲兒餅乾掉地「享受悲劇」

隋棠(左)和Tony(右)共組幸福家庭,讓網友稱羨。(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多,陸續生下Max、Lucy一對兒女,目前懷有第三胎男寶Olie,將滿9個月的她,6日在IG上分享短片,只見Max手上拿著餅乾很開心,但下一秒餅乾不小心掉到地上,Max瞬間就憂愁起來,不過坐在一旁的隋棠則是很爽朗的大笑,她並透露「Max是個非常能延遲享受的孩子,喜歡的食物能拿在手上一直欣賞一直開心一直不吃,但也常常發生這種悲劇#心碎瞬間#餅乾落地」。隋棠(左)看著兒子餅乾掉地,笑出聲之餘還露出孕肚。(翻攝自IG)

隋棠在影片中完全沒責備孩子,反而在一旁笑得很開心,有網友就笑稱「媽媽感覺笑得滿開心」,而隋棠也回應「哈哈對啊,因為Max是個細膩敏感認真的孩子,我希望讓他知道很多事情沒那麼嚴重,放輕鬆、換個角度想就好。」也讓網友大讚教育方式很好。

隋棠曬出影片後,卻也讓她的9個月渾圓孕肚曝光,網友更紛紛驚呼:「終於看到棠棠肚子了」、「肚子很不科學的孕婦啊」。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