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剩千元險流落街頭 男星曝方泂鑌超暖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陳傑瑞推出新歌《痛也愛你》,是他6年前寫給張芸京的歌曲,徵得張芸京的同意,以自己的方式詮釋,拍攝概念照時,公司特地安排他坐在紙箱裡拍照,象徵他突破框架,憶起隻身闖蕩華語歌壇8年,他透露最慘時曾身上只剩幾千元,但他報喜不報憂,朋友就是他最堅強的支柱。陳傑瑞推出新歌《痛也愛你》。(天生贏家娛樂提供)

陳傑瑞感謝說:「曾經繳不出房租時,還好麻吉方泂鑌、方炯鎵兄弟收留我,一起住了1年,讓我不致流落街頭!」陳傑瑞表示方泂鑌不僅是他最好的朋友,「更像是手足,也是我最感謝的人!」尤其他沒錢拍MV,方泂鑌便趁某次自己拍新歌音樂錄影帶時,特地加快進度趕工,拜託導演用剩餘時間幫陳傑瑞的新歌拍對嘴畫面。

他的創作備受肯定,卻也被刁難過,曾經一首歌被退回修改15次,最後還是沒被採用,讓陳傑瑞一度相當難過,但調適後也只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至今不想去想對方的心態,心想要寫出更棒的歌曲,就是給他的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