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雪崩敗選…余天痛哭請辭又改口 李亞萍怒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在選後在蘇貞昌競選總部淚崩道歉,隨後又請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不過黨部全力慰留,對此,余天昨出席華視耶誕點燈儀式時,終於鬆口回應了。余天(左)昨出席華視耶誕點燈儀式,右為王彩樺。(記者潘少棠攝)

余天表示,近年看著手機通訊錄好友一個個離世,日前安迪過世後,他也開始轉念,「本來很多事情想不開,後來就覺得⋯唉!幹嘛想這麼多呢?得過且過就好啦」,提到民進黨雪崩敗選,他也苦笑說「我其實一直有在建議黨中央,可是我不知道耶,都沒有人聽啊,呵呵呵」。

對於黨部慰留,他日前表示考慮中,昨也鬆口表達意願,但要顧慮李亞萍,「我現在看亞萍,因為是亞萍不讓我做,她說『你幹嘛呢?去搞這個政治搞這麼久、自己這麼辛苦,還當這個主委,當什麼主委啊』,所以現在是她的問題」;余天坦言,其實李亞萍很希望他能永遠退出政治圈,「可是我放不下、捨不得,因為這個都已經有10幾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