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BOX風雲榜1/26登場 超重量級卡司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將在1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波重量級表演卡司曝光,將由南韓夯團SUPER JUNIOR、蕭敬騰、莫文蔚、周興哲、于文文、熊仔和茄子蛋接力帶來精彩演出。SUPER JUNIOR。(KKBOX提供)

SUPER JUNIOR今年4月初剛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唱兩場,隨後推出第八張正規改版專輯《REPLAY》,在「台灣老婆」的大力支持下,《REPLAY》專輯收錄曲全數攻佔韓語新歌週榜,創造前15名都是SUPER JUNIOR的驚人成績。莫文蔚。(KKBOX提供)

將6度登上風雲榜舞台的蕭敬騰,今年再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新專輯《欲望反光》,不僅在「華語專輯週榜」累積進榜23週,全專輯11首歌中有10首歌攻佔「華語新歌週榜」,更有4首歌登上2018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其中主打歌〈讓我為你唱情歌〉不僅在「華語單曲週榜」中累積進榜25週,也攻進華語年度單曲TOP15。蕭敬騰。(KKBOX提供)

莫文蔚也獲頒KKBOX年度風雲歌手,近日正如火如荼準備22日的「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而繼去年的《不散,不見》專輯,今年再推出道25週年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其中浪漫單曲《慢慢喜歡你》3月上架後,空降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一名,連續16週攻入「華語單曲週榜」。索票活動將於12月11日開跑,活動詳情請參考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網站 https://kkbox.fm/r3gfp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