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歌手踢館成名!瞞5年親吐真實心聲

楊永聰回歸創作歌手,將推新專輯。(闊思音樂)〔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在星光大道選秀節目中踢館成名的楊永聰,睽違5年回歸創作歌手本色,除了包辦專輯的十首創作,更邀來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擔任全專輯製作,楊永聰說:「這次以創作歌手重新出發,其實是找回初衷,原本當年參加星光選秀,最大的夢想就是以創作出道,但後來卻事與願違的常常被當成偶像歌手」,因他想用自己創作的音樂來讓大家認識。

楊永聰錄音時飽受過敏之苦。(闊思音樂)

新歌《温柔地、暴烈地》敘述戀人分手後仍思念著對方,楊永聰坦言錄製該曲可說是多災多難,在錄音室因過敏而不停的頭暈流淚,錄音是用硬撐來完成的;而在英國長大的他,注音「ㄩ」的發音也成了他罩門,被製作人要求反覆演唱50遍之多,一度唱到快缺氧。

楊永聰透露自己7歲就喜歡寫歌詞,父母親一路支持,也是他在樂壇奮鬥下去的動力,如今專輯完成,第一個就給在英國當DJ的老爸搶先聽,也獲得老爸滿意的答案,讓他安心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