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蛻變爆胸下藏有XXX 錄歌瀕崩潰哭三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帶著睽違兩年的新專輯《天鵝說》接受好事989電台DJ咖啡糖賢齡專訪,描述與製作人黃韻玲合作過程,竟直呼:「我的心好累喔!」原來是錄製歌曲《第二次心碎》時,小玲老師將Erika逼到崩潰狀態,希望能激發她新的想法。Erika錄一首歌曲錄了3天,也哭了3天。(好事聯播網提供)

Erika坦言當下不懂小玲老師的用意,錄一首歌曲錄了3天,也哭3天,最終靠著老師提醒「唱歌時心要到那樣歇斯底里的程度,而不能只是在唱一首難過的歌」後順利完成錄製,現在的她反而對老師充滿感激;這張專輯讓Erika更加做自己,不只收錄5首個人創作,也唱出自信,連媽媽聽完專輯同名歌曲《天鵝說》都特地打電話來稱讚她像巨星一樣。Erika(左)接受電台專訪。(好事聯播網提供)

DJ咖啡糖賢齡特別喜歡專輯中《請回答》這首歌,形容彷彿是晚上出現的Erika而非平常中午出現的陽光Erika,Erika笑稱專輯中充滿她身分的象徵符號,包含魚、水系還有四葉草,她更自爆胸下有四葉草的刺青,希望擁有幸運、幸福、愛與信念,誰也無法帶走,Erika在言談之間展現從容,兩年後的她已從小女孩蛻變成天鵝,更認真的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