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爆遭鈕承澤強吻 張鈞甯親現身3字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鈞甯今出席世界展望會尼泊爾關懷行記者會,焦點全被模糊,包括先前金馬事件後,因國籍關係,《如懿傳》全體演員在記者會上人間蒸發,以及導演鈕承澤性侵疑雲,被挖出他曾在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搶吻張鈞甯。張鈞甯在台下看尼泊爾影片時,被追問鈕承澤一事,她大打太極:「我只能說當時的妝容真是太成熟了。」不聊細節,只在乎外表;至於有沒有被鈕承澤親脖子?她搖頭否認:「沒有啦!」張鈞甯出席世界展望會尼泊爾關懷行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這些衰事連發,她透露:「我今年犯太歲啊,年初有人送我3條紅內褲,但我不信邪!」後來受訪時,一問到鈕承澤性侵一事,旁邊的人立刻拿麥克風擋上,以「跟關懷愛心無關」擋掉,張鈞甯說:「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不適合發表什麼言論。」並說當時沒有任何事,「我那時也有記者會說這件事,並沒有不舒服。」

此外,她這回與世界展望會到尼泊爾,她說當地小朋友很害羞、含蓄,「一點點互動就笑得很開心」,她過去曾去當地遊玩,對尼泊爾印象是比較神祕的國度,因宗教建築多元化,「這次去很多煙霧,開車開了四個多小時才抵達,因當地沒有柏油路,只有黃土地,一路開過去都是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