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愛子ØZI出道半年 辦專場帶歌迷進音樂天堂

ØZI出道半年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新樂園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新人ØZI未發片就累積不小人氣,之後推出《天堂島》、《Title》,與9m88合作的《B.O.》更是在YouTube上突破400萬次點閱,昨他宣布將於明年1月23日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他對此也十分期待,表示:「天堂,就是沒有罪惡和不快樂的地方,如果是以演唱會來說,就代表著能帶領觀眾進入新境界的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談起音樂歷程,ØZI坦言:「剛離開大學的時候,雖然已經決定要從事音樂產業,但因為不熟悉華語樂壇的生態跟口味,所以當時除了一直埋首做音樂,對於未來的方向與定位卻是很茫然的。」如今對於音樂與影像都了然於心,仍認為有許多挑戰,他說:「我認為最難的就是MV導演,做音樂彈錯、Tone不好都可以重新來過。但身為導演如果想要呈現的畫面素材沒有拍到,要再花很多錢跟精力砍掉重練,是一個需要一次到位的緊繃工作。」ØZI出道半年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新樂園提供)

面對第一次的專場,他相當慎重,這次主要負責提供想法跟點子,將導演和其他的執行工作交給信任的團隊,至於有沒有想挑戰演唱會導演?他笑說:「會分身乏術啦!不過,未來不排斥。」門票於12月9日中午12點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