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穿競選戰服搏感情 春風被性感女模「後面來」

玖壹壹新專輯《搏感情》呼應選舉,穿上競選背心表達用音樂會粉絲奉獻的精神。(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平民天團」玖壹壹將發行第4張專輯《搏感情》,主題呼應台灣選舉年,把專輯中的10首歌比喻為政見理念,3人分別做了競選旗幟,拍攝競選海報,強調要把音樂當作職志,奉獻給粉絲,健志感性表示:「第一張代表勇氣、第二張代表毅力、第三張為了自己、第四張為了everybody。」

專輯封面設計以玖壹壹從台中出發、走向各地的精神為主,春風、洋蔥、健志取樣政治人物競選背心,繡上「大台中」、「混血兒娛樂」Logo及本名,在台中傳統市場取景,散發濃濃本土味;而新歌《鄉下來的》MV也在傳統市場拍攝,「烙人」超過百位以上朋友來力挺,展現玖壹壹的好人緣。

春風在新歌《鄉下來的》中艷福不淺,讓性感女模在背後按摩。(混血兒娛樂提供)有趣的是,春風有場戲要接受性感女模在他背上按摩,艷福不淺的他搞笑說:「混了那麼久,終於拍到床戲了!」至於下次尺度能否更大?他回應「作為專業演員,一定會親力親為,不會用替身。」

小巨蛋演唱會倒數,玖壹壹本周進入閉關彩排,周邊商品也提前曝光,分別以3人的Q版公仔肖像做為商標印製,有「冬暖夏涼長T」、「冬夏皆宜短T」、「冬蟲夏草帽T」、「真的很香香片」、「超級可愛鑰匙圈」,12月8日現場總計有6個攤位進行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