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甜美女星「轉大人」 開心曬出「成年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歲新生代女星邱偲琹最近完成「大人的任務」,終於考到駕照了。已迫不及待想趕快找機會上路,邱偲琹表示:「汽車駕照就是我的一份成年禮,不管是心境上的感受,還是工作上,因為有了它,也代表我在戲劇的角色上可以更無受限、嘗試更多突破。」也笑說:「目前的短期目標是不要當馬路三寶就好!」

邱偲琹開心終於考到駕照。(周子娛樂提供)邱偲琹近期除了打工,也已開始為下個作品做準備,由於必須每天早起去上駕訓班,讓她大喊:「一早起床真的很煎熬阿!尤其我上駕訓班的時候天氣比較濕冷,真的好適合睡懶覺!」但隨後也認真地說:「不過這是我給20歲的自己設下的目標之一,我必須做到。」

邱偲琹考到駕照,開心與教練合照。(周子娛樂提供)提到考試最難的部分,邱偲琹激動的說:「監考教練好嚴格!」過程中,只要車速稍快或稍慢,監考教練就會嚴厲的提醒,這樣的小動作讓邱偲琹緊張到狂飆汗外,方向燈還打錯,直接被扣分,她苦笑:「那一刻我心在淌血。」但也認為,有這麼認真的監考官是好事,嚴格把關才能讓駕駛人安全上路,只是這樣的想法馬上被朋友們吐槽:「如果妳沒考過就不是這樣想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