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與鈕承澤漏夜商討對策 好友李烈回應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鈕承澤5日晚間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而他的手機關機未回應,傳出是與好友李烈討論對策。不過李烈昨晚表示是從媒體口中得知消息,她也嘗試要聯絡對方但都未得到回應。李烈表示,目前除了擔心鈕承澤的狀況,也擔心受害工作人員再次受到傷害。鈕承澤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鈕承澤過去因為《軍中樂園》帶中國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受罰事件影響,這次重返導演行業壓力相當大,看得出來有些緊繃。李烈表示因為鈕承澤童心重,2人常會打來打去,「對我來說不會是尊重,沒看過他對女星不尊重的行為,但喝了酒就不知道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