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朋友》首集熱播 宋慧喬劇中原來用這支潤唇膏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是護唇膏結合半潤色效果。(翻攝自品牌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宋慧喬婚後復出的新作品《男朋友》開播第一集就創下高收視率,如同以往,喬妹在劇中所使用的各項產品又成為劇迷的追蹤焦點。

宋慧喬在《男朋友》第一集劇中的唇色成為討論焦點。(翻攝自網路)宋慧喬唇色是混搭了三款色彩。(翻攝自網路)宋慧喬向來是韓劇帶貨王,她在第一集中遠赴古巴,在陌生國度中邂逅朴寶劍飾演的金振赫,一身紅色洋裝搭配俏麗短髮,在夕陽映照下顯得格外柔美,她溫柔潤透的唇色使用的是雪花秀「肌本潤唇膏」,且同時疊用了No.4玫瑰酡紅、No.8薄霧玫瑰、No.11嫣紅朱唇三款色號。

這款潤唇膏是半潤色的效果,蘊含了山茶花複合精華、梅花精萃、杏桃仁油等保養成分,除了有護唇膏滋潤、平滑唇紋的效果外,淡淡潤色效果更能創造自然唇色。雪花秀 肌本潤唇膏 1,280元,No.4玫瑰酡紅。(雪花秀提供)雪花秀肌本潤唇膏 1,280 元,No.8 薄霧玫瑰。(雪花秀提供)雪花秀肌本潤唇膏1,280元,No.11 嫣紅朱唇。(雪花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