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神隱關機找嘸人 警方將傳喚到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曾執導《艋岬》,捧紅阮經天、鳳小岳等藝人。不料今(5)日卻爆出他在拍攝電影《跑馬》(暫譯)期間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在家中撲倒女性工作人員,同時強脫衣物、強吻甚至襲胸。《蘋果日報》指出受害女員工已在下午至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今晚已轉交案發地的大安分局偵辦,之後將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

據《聯合報》報導,被害者友人透露該名女子進入劇組後,鈕承澤就不避諱地獻殷勤。上月下旬在準備開會的某天,鈕承澤突然以身心狀況不佳取消,隨後發訊息邀請女性工作人員及長官到家裡聊天。雖然一開始有許多人在鈕承澤家中聚會,但人群散到最後,只剩受害女工作人員待在現場。

鈕承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鈕承澤與女性工作人員一開始還正常聊天,不料男方突然「性起」,隨後粗暴撲倒女方。過程中鈕承澤更一度無法勃起,只能「指交」便草草結束。而鈕承澤隨後發現釀成大禍,曾傳簡訊向受害工作人員釋出善意,但該名女性於5日下午仍至警局報案。

本報致電鈕承澤直接轉接語音信箱,尚未獲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