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ndora驚傳收回代理權 消費者保權益記得這樣做

Pandora將於明年1月1日收回台灣代理權,改為直營。圖為冬日耶誕系列。(Pandora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受到眾多台灣消費者喜愛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自明年1月1日起收回台灣代理權,轉為直營,最近陸續以簡訊通知會員回填同意書以方便會籍轉換至新公司,欲保障會員權益請記得於期限內回覆。Pandora作工精緻,加上台灣代理商以「故事」行銷,得到廣大消費者認同。圖為冬日耶誕系列。(Pandora提供)

Pandora表示,台灣被收回代理權後將會隸屬於亞太區,目前公司與專櫃人員都會留任,專櫃店點也沒有變動,對消費者也沒有重大影響,將來若有變動也只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