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張立昂受水餃酷刑 趙德胤說「他」演最爛

趙德胤(左)、吳可熙出席《5x1》映後座談。(HTC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侯孝賢、廖慶松監製,集結5位導演VR作品的電影《5x1》昨在西門町放映,導演趙德胤、吳可熙在映後座談暢聊拍攝過程,趙德胤認為每支短片各有特色,唯獨不滿自己的《幕後》,自認自己下海演戲演得最爛,笑說未來在片場最好不要演給演員看。

《幕後》以偽紀錄片的型式呈現電影拍攝現場的幕前與幕後,劇情講述《諜戀》這部電影的導演施名帥因為演員達不到他的要求,使用「身臨其境」等危險方法來讓演員入戲。吳可熙說趙德胤拍片,覺得不能給演員太多稱讚,下指令經常面無表情,趙德胤澄清:「我連口氣都不會不好,通常演員沒演好我只會胃痛。」而演員因為NG苦塞很多水餃,趙德胤說:「每個人大概都吃了4、50顆吧,張立昂可能吃得比較多,但有幾位演員比較聰明,他們挑花生吃。」

吳可熙第一次看VR電影,覺得VR特別之處在於可以看到很多細節,但因為是360度的影像跟環境,可以自己選擇觀影的角度,如果沒有聲音的引導,可能會錯過重要劇情。趙德胤解釋,他認為VR最適合拍攝在某些特殊場域下的紀錄片,原本他最想拍孟加拉與緬甸邊境,數十萬羅興亞難民的逃亡路線,因為這是外界無法知道的真實世界,觀眾可以作為逃亡的一份子,體驗難民的遭遇。但此計畫最後因通行證問題無法拍攝,非常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