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哀嚎蔡依林新專搶不到 天后親上火線幽默消怨氣

蔡依林新專今(5)預購開跑,馬上被搶購一空。(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睽違四年終於發行新專《UGLY BEAUTY》,今(5)日預購開跑,未料晚上12點一到,頁面重新整理卻顯示完售,讓鐵粉直呼真的超扯,而蔡依琳臉書文章下也出現一片哀號聲,粉絲也集體灌爆索尼唱片粉專怒罵「搞限量飢餓行銷」,並要求再度加開數量,而相當寵粉的天后下午也在臉書幽默發文回應:「願 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 歐謀歐某。」

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發新專。(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預購版專輯共推出四個顏色版本,專輯內附贈日記本,內有230頁寫真,封面更以絨布包裝,作工精細、相當耗費成本,今(5)限量1萬張開放預購,不過在數量稀少情況下,專輯仍供不應求,怨氣讓粉絲湧入索尼音樂粉專,而Jolin在得知的情況下,開玩笑的在臉書回應:「感謝珍惜預購版的你們!!!願,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 歐謀歐某。」眾「骨灰粉」也紛紛留言抱怨專輯真的態難搶,而她接著說出「正式版也限量?會公平些嗎?」此話一出粉絲真的又氣又笑表示「四年才出一次專,就讓我們多花點錢支持你,別搞限量了XDD」、「正式版再限量會脫粉哦!」。

蔡依林臉書貼文。(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據悉,因此次限量的預購版成本高,比起一般專輯更加精緻,幾乎是「多做一本就賠一本」,所以在數量追加下顯得較困難,蔡依林4日在預購記者會被問有機會再追加嗎?她說:「要問唱片公司,因為印刷的問題有點複雜,我也不太清楚,但沒關係,可以跟別人分享著看,也可以看正式版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