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師一通電話 藍正龍秒答應演出...前進新加坡Long stay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小棣最新跨國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今(5)日在新加坡電視節盛大舉辦媒體記者會,8位導演組成的「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的新傳媒、台灣電視公司進行首度兩地合製旗艦戲劇的簽約儀式。

陳泂江(左起)、藍正龍、沈琳宸、劉冠廷、陳羅密歐出席新加坡電視節媒體記者會。(拙八郎提供)

現場公佈演員群,台灣為藍正龍、曾之喬與劉冠廷,新加坡則推出陳泂江、陳羅密歐、黃俊雄、沈琳宸、方偉杰、鄭惠玉、陳漢瑋、張耀棟、蔡琦慧、陳泰銘、陳楚寰等人。其中藍正龍、陳泂江兩位實力派男神,將有精采對戲切磋,從銀行業展開的陰謀爭鬥,勢必看見男人和男人間的對決。

藍正龍(左)與陳泂江出席新加坡電視節媒體記者會。(拙八郎提供)

金鐘新科男配角劉冠廷則是第一次參與跨國作品拍攝,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留下很好印象,陳羅密歐、沈琳宸主動展開友誼,約定要當地頭蛇,帶劉冠廷去找新加坡好玩好吃的,讓他直呼:「非常期待。」也已經準備好和未來夥伴曾之喬Long stay新加坡。

藍正龍(左)與劉冠廷出席新加坡電視節媒體記者會。(拙八郎提供)

藍正龍透露,當初接到王小棣的邀約電話,馬上就爽快答應演出,他表示:「因為明年是我們合作第20年,對我們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部戲,我會全力以赴。」劉冠廷聽到這過程,搞笑吐露心聲:「我連電話都沒接到......就ok了。」

藍正龍對新加坡最有感的是31度的高溫天氣,他直呼:「好熱!」因為明年2、3月將在新加坡長時間拍攝,他先跟當地工作人員探聽:「到時候會冷一點嗎?」其實12月的新加坡已是當地很涼爽的氣溫,他說,已做好抗熱的心裡準備,並抱著學習心態到新加坡,也期待與當地演員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