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6年再掀踢踏舞旋風!《火焰之舞》要來了

2018/12/05 17:28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經典不滅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要來了!由舞王麥可.弗萊利創作的《火焰之舞》,1998年自英國倫敦海德公園首演,造成全場轟動,隨後展開全球巡迴,《火焰之舞》曾在2008、2009及2012年來台演出,睽違6年將再度掀起踢踏舞炫風。

《火焰之舞》團隊今日於林口體育館排練。(寬宏藝術提供)

舞蹈總監湯姆.康寧漢表示,《火焰之舞》為敘述一個善惡的故事,搭配音樂以及扣人心弦的舞蹈,因此造就作品這麼迷人的原因。此次巡迴演出由舞王首席弟子領軍,率領上百位舞者於昨(4)日晚間抵達台灣,下塌飯店只休息不到7小時,今日早上6點便到林口體育館展開緊鑼密鼓的採排訓練。

《火焰之舞》團隊今日於林口體育館排練。(寬宏藝術提供)

湯姆.康寧漢指出,這齣作品編舞上困難的地方就是要讓所有的舞者有整齊劃一、絲毫不差的表演,因此要經過不斷的練習,些微的誤差都是不能夠被接受,湯姆也說對熱情的台灣觀眾印象深刻,此次來台,希望能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

《火焰之舞》將於12月8至9日在林口體育館演出四場;12月10日於高雄巨蛋;12月15日於台中戶外圓滿劇場演出,詳洽寬宏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