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富豪10歲愛女創業 坐擁176億身家所得全捐出

劉秀樺創業賣史萊姆。(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66歲富豪「大劉」劉鑾雄與「甘比」陳凱韻於2016年登記結婚,甘比為他生下一子兩女,大女兒劉秀樺遺傳到爸爸的生意頭腦,年僅10歲便創業,並將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相當了不起。

劉秀樺在IG貼出製作過程。(翻攝自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秀樺粗估有176億元台幣的身家,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她在暑假時迷上了史萊姆(水晶黏土),甘比透露女兒大概有1千塊史萊姆,但開學後甘比希望她專心在課業,要求女兒把史萊姆丟掉,但劉秀樺覺得太浪費,便想到可以把史萊姆賣掉,她親自設計Logo並取名為Chorus Slimes,市面上的史萊姆價格約為50到80元港幣(約200元到320元新台幣),但劉秀樺的產品僅賣28元港幣(約112元新台幣)。

甘比為女兒租了一台販賣機。(翻攝自IG)甘比相當以女兒為傲。(翻攝自甘比IG)

劉秀樺對於產品品質也相當講究,材料皆是在媽媽的陪同下親自挑選,選的都是不會危害健康的硼砂,劉秀樺也經營IG宣傳,甘比則幫她在賣場租了一台史萊姆販賣機,楊千嬅、鄭秀文、容祖兒、陳奕迅及鍾楚紅等人皆是她的客人。甘比表示她沒想到女兒會把興趣當事業,還經營得有聲有色,更把所得捐給爸爸設立的慈善基金,讓她感到很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