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昌餅家蛋撻日賣8000顆 香港總廚加派人力增產量

泰昌餅家開幕後造成熱賣,蛋撻單日可銷售8,000顆。(環球Globalmall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Global Mall板橋車站與國際餐飲集團SSP合作,引進2家香港著名美食大店,接續11月29日已於Global Mall板橋車站B1開出全台獨家蛋撻名店「泰昌餅家」,同屬SSP餐飲集團的米其林推薦美食「池記」雲吞麵全新2代店將於本週五12月7日Global Mall 板橋車站B1開幕。

以雲吞撈麵為名的池記即將落腳環球板橋店。(環球Global Mall提供)池記創立於1994年香港的銅鑼灣,2008年曾獲得香港首屆米其林推薦,成了觀光客到香港必吃的名店之一,除了馳名的皮薄餡鮮的雲吞麵外,還有推出「蟹皇粥」與「牛腩撈麵」等,到板橋車站可一次盡享香港著名排隊美食。開幕活動12月7日至12月9日三天,前100名消費套餐商品,即贈送雲吞麵兌換券一張。

泰昌餅家蛋撻排隊人潮。(環球Global Mall提供)泰昌餅家上月開幕時,短短4天蛋撻就售出高達28,000顆,打破香港本店最高銷售記錄。SSP營運經理譚健強表示,香港總廚已加派人力來增加每天蛋撻產量,希望能滿足每一位排隊顧客。因應12月新北耶誕城人潮,泰昌餅家表示,在演唱會期間,一天將準備10,000顆來因應消費者需求。

「泰昌餅家」以蛋撻及波蘿油為店內主力商品;店內規劃50席次懷舊設計風格的港式茶餐廳,提供早、中、午、晚港式餐點。選在Global Mall板橋車站3鐵交通樞紐主要是車站人流眾多蘊藏龐大商機。每天營業時間由6:30~22:00,滿足車站通勤族整天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