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迪24日辦告別式 遺孀爆淚曝「再也過不到的結婚30週年紀念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迪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三總,享年57歲。安迪遺孀阿娥、兒女林吟蔚和林志融都打起精神著手相關後事,今3人出面表示告別式將於24日在第二殯儀館舉行,阿娥流淚表示那天是他與安迪結婚30週年,「他那時在病床昏迷,我一直跟他說honey你要加油,結婚30年快到了,你要趕快醒來,沒想到已經過不到了。」3人也各自寫好一首歌,要在告別式上唱給安迪聽。安迪後事處理事宜說明會,林志融(左起)、陳慧娥、林吟蔚。(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安迪曾說經歷火災,不願火葬,阿娥今對於火葬與否,舉棋不定,她說23年前在嘉義拍戲,碰到火災,「頭七他回家那天,我再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