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年代玉女歌手靠月亮走紅 10年婚玩完重創演藝路

孟庭葦在90年代曾是紅極一時玉女歌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昔日玉女歌手孟庭葦日前遭港星張暖雅爆料婚內出軌小12歲女助理,前夫張志鵬加碼曝她外遇、與學佛師兄搞不倫、遭喇嘛威逼性侵等,成了爭議話題人物。

本名陳秀玫的孟庭葦1990年出道,靠著經典歌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闖出名號,隨後幾張專輯《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風中有朵雨做的雲》都與「月亮」有關,受封「月亮公主」,在90年代曾是紅極一時玉女歌手。

孟庭葦2004年7月與高中同學張志鵬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只維持10年,在2014年驚傳簽字離婚,隨後孟庭葦深耕中國市場,原本打算明年推出新專輯,卻在近期接連爆出醜聞,演藝路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