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公主爆女女戀醜聞 前夫外遇搞大小妾

孟庭葦歌聲甜美,有「月亮公主」美名。(資料照,豐華唱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月亮公主」孟庭葦日前遭港星張暖雅爆料婚內出軌小12歲女助理,前夫張志鵬也接連狂曝她外遇、曾與學佛師兄搞不倫、遭喇嘛威逼性侵等,更怒轟房子全登記在孟庭葦名下,被逼簽字後他身無分文,孟卻成了億萬富翁。

沒想到今天有新發展,《鏡週刊》報導,日前網路在傳對話截圖,驚爆張志鵬也不遑多讓,非但與已婚張暖雅搞外遇,還偷吃張暖雅的助理趙曉妍,更誇張的是,張志鵬居然大剌剌帶著「大小妾」在中國吃喝玩樂,行徑囂張。

孟庭葦前夫張志鵬。(翻攝自微博)

張暖雅當初爆料孟庭葦出軌小12歲女助理,孟庭葦所屬豐華唱片第一時間早已回應:「不想在二度傷害彼此與無辜的小孩,所已就不隨波逐流回應了。」上個月22日也發律師聲明,要求張暖雅刪文並揚言提告。

至於孟庭葦則多次透過微博「孟庭葦工作室」以及律師發聲明,反擊否認與張志鵬有財務跟房產糾紛,更於上個月27日秀出家暴診斷證明、法院申請的保護令等,表示將對張志鵬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