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床戰玩3P 為持久勇猛注麻藥入大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在電影《野放動物》中有大膽的男男3P床戲,為優雅演出,特別向巴黎編舞家取經愛愛姿勢,果然翻雲覆雨「藝」鳴驚人,不僅奪下坎城影展「明日之星」大獎,更獲得法國安古蘭國際影展影帝。費力克斯馬利托在電影《野放動物》中飾演一名年少輕狂的巴黎男妓。(海鵬提供)

馬利托在《野放動物》飾演一名年少輕狂的巴黎男妓,他雖老少通吃,卻只傾心同為男妓的直男友人,對真愛的執著令人動容。馬利托片中不僅全裸上陣,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為讓「大鵰」勇猛持久見客,他還親手從自己馬眼注入麻藥,精彩過程全都寫實收錄。馬利托日前在金馬國際影展看自己大尺度演出滿臉羞紅,直呼「在大銀幕看到自己弟弟,感覺真奇妙」,逗趣話語笑翻觀眾。費力克斯馬利托在電影《野放動物》中飾演一名年少輕狂的巴黎男妓。(海鵬提供)

《野放動物》劇情描述男妓里奧(費力克斯馬利托飾)毫不拒斥大膽獵奇的性愛方式,他有時在街頭俯身為人吹簫,有時卻置身皇宮般豪宅,在有錢人的床上激情噴放。眼見周遭「同事」為過安穩生活找人包養,里奧竟愛上同為男妓的直男同儕艾哈德(艾力克伯納德飾),兩人感情好到一同接受客戶的3P徵召;該片12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