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爆乳薄紗穿這麼少 一個轉身造型師下場慘了

楊冪身穿性感薄紗禮服走紅毯。(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之前才因暴瘦照外流,如同一具行走骷髏引發熱議,昨又因出席「2018時尚先生年度盛典」,以一襲性感薄紗裝走上紅毯,意外引爆粉絲怒火,留言灌爆工作室微博,怒吼要求造型師立馬滾蛋。

楊冪展現敬業態度,即使當地出現零下4度低溫,仍換上一襲性感薄紗禮服,在紅毯上接受主持人訪問時,更主動結束訪問,「很高興來到時尚先生,然後我就盡快了,因為後面大家都挺冷的。」楊冪造型引起網友不滿。(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只是粉絲看到楊冪穿上這套禮服,一秒火大,造型師也跟著倒大楣,粉絲留言灌爆工作室微博,痛斥造型師姜成皓有問題,「知道現在多少度嗎?知道多冷嗎?能不能選擇美且保暖的風格?能不能以她的身體健康為主?能不能換掉造型師?究竟能不能?」

還有粉絲表示「說句實話,路人粉楊冪這麼多年,作為一個出電影從來都是默默去應援的人,真的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想說兩句,換個造型師有這麼難嗎?這裙子和珠寶搭配合適嗎?現在天氣幾度了?!真的覺得心累」;甚至有人毒舌批評,造型師根本就是讓楊冪披了一條絲巾就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