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兒子搶鋒頭 想再拚3娃有信心隨時「起來」

杜德偉「起來」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的杜德偉仍保有好體力,可愛兒子AJ今年才2歲,完全不怕生,今(4)日他舉行新專輯《起來》新歌發表會,兒子搶盡鋒頭,在台下頻頻發出笑聲,還不斷呼應爸爸在台上說話,杜德偉笑說:「確實受影響,第一次帶著他工作,馬上放鬆了!」

杜德偉「起來」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杜德偉談到,很想再努力拚3娃,笑說如果其中有一胎是雙胞胎就「perfect」,「可以直接收工。」對於「做人」計畫,杜德偉說:「老婆也很想啊,我們都很想,想以3個為主,最好再有3個小孩,我們都會努力,有沒有真的是靠上天給不給。」

杜德偉老婆(右)和兒子也出席他的新歌發表會。(記者陳慧玲攝)

在台上,杜德偉還半開黃腔,笑說想再生小孩,一定要「起來」?被問哪裡要「起來」,他故意笑說:「勁要起來。」還說:「講的沒有用,要實際做,等我老婆再懷孕了,你們就知道我有沒有起來。」

杜德偉有很多經典歌曲,像是《脫掉》、《鍾愛一生》,但他說兒子比較喜歡火星人布魯諾的歌曲,笑說:「有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