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新片《90分鐘》狂撂英文 明年1月初撲台打片

河正宇在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的台詞多為英文,讓他直呼壓力超大。(華聯國際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主演的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昨(3)在南韓舉行首場記者會, 由於河正宇在片中的台詞多為英文,讓沒有留學經驗的河正宇忍不住直呼:「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

河正宇透露,因為劇本並非一般生活中的英語對話,除了必須將口音和專業軍事用語說得標準,又必須兼顧演技,可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而比其他演員晚了1個月才進入劇組的李善均,則分享初次到《90分鐘末日倒數》劇組報到的心情,就像是到了一個國際學校,身邊充斥著各種語言,而河正宇就像學校裡面的班長,笑說:「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和對方一起演戲,這次能開啟第一次的合作真的很開心。」

李善均(左)和河正宇首次在《90分鐘末日倒數》合作。(華聯國際提供)

李善均表示:「雖然在我們的電影團隊中我年紀最大,但大家卻像同齡哥兒們一樣地相處,感覺就像是遇到了好朋友一樣,也讓我在拍攝過程備感享受和懷念。」而河正宇也像哥哥般地引導他,讓他覺得非常感謝。

此外,《90分鐘末日倒數》將於12月6日在南韓率先上映,緊接著於28日在台上映,台灣片商也宣布導演金秉祐將在明年1月初率領河正宇、李善均抵台宣傳,相關活動訊息將於之後在華聯國際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