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奶爸心發作 睽違2年終從中國返台

王傳一出席《愛情白皮書》卡司發佈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傳一5月驚爆秘婚當爸,今他出席東森《愛情白皮書》卡司發佈會,本來他近年潛沉中國發展,最後是為了一家妻小才回台,這是睽違2年多接下的台劇,「希望能有多一個時間陪女兒」,他說現在女兒個性很像自己,最像是臉臭的部分,「我們只是眼睛比較小不擺頭而已」。謝翔雅(右)出席《愛情白皮書》卡司發佈會。(記者王文麟攝)

該劇由王傳一、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演出,改編日本經典的《愛情白皮書》,王傳一是果斷霸氣的主管,張庭瑚則是律師,劇中慘遭痛毆,也與宋柏緯互打,張庭瑚說感覺被打到腦震盪。宋柏緯(右起)、王淨、張庭瑚、謝翔雅、吳岳擎出席《愛情白皮書》卡司發佈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庭瑚前女友楊可涵3年前辭世,她遺作《新世界》,海外輸出採購跨足海外至中南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英語邦交國,今張庭瑚聽聞消息表示欣慰,他心中對於舊愛的遺憾已隨時間消散,「大家向前看吧」,另說現在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