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凱泰從小沒父愛 坦言見獨生女想起不愉快童年

嚴凱泰2009年難得接受沈春華專訪。(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消息傳出震驚各界。他生前與沈春華交情頗深,2009年還難得上《沈春華Life Show》,吐露生在豪門家庭的壓力,因為從小被培養當接班人,所以過得並不是很愉快,所以只要看到女兒,就想起自己小的時候。嚴凱泰2009年難得接受沈春華專訪。(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上,嚴凱泰自爆童年父親管教嚴格,讓他缺乏父愛,他說:「我父母親要把我培養成一個完人,就是所有事都必須完美。」因此從小壓力就很大,感覺每件事都得做到完美,大嘆:「我覺得這個太累了!」嚴凱泰40歲才有了女兒Michelle,他表示,有時看到孩子就想起自己的童年,「看到我對待她,或是陳莉蓮對待她,就好像跟我父母親如出一轍,這個軌跡就這樣走過來。」

嚴凱泰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不希望女兒跟他一樣,他對沈春華說:「我們不是有一句老話叫『兒孫自有兒孫福』嘛!父母親或者是長輩通常擔心太多。」他也這樣勉勵自己,雖然不見得做得到,但仍提醒自己對女兒要抱持「零期待」的心態,「不是說我就不管她了,就是盡量少給她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