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CP甜合體 吳謹言自爆見許凱第一眼就愛上

吳謹言(左)拍照時調皮戲弄許凱。(《ELLE》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謹言和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2人之前藉著來台宣傳,首次合體登上《ELLE》雜誌封面。吳謹言說起第一眼看到許凱的感覺,眼冒愛心:「第一次看到許凱啊……就是拍《朝歌》的時候,很帥很帥啊!不過我們那時候沒有什麼對手戲,我就記得他坐在那邊,我說:Hi,許凱!心裡頭想著:嗯,這個人很帥。」等到《延禧》定裝的時候,看到剃頭走出來的許凱,她心想:「這就是我心中的傅恆了。」吳謹言(右)和許凱合作《延禧攻略》爆紅。(《ELLE》雜誌提供)

她說:「我們之間有種革命情感,就像看著彼此長大。拍戲的時候,你怎麼演,我就怎麼接,那是一種朋友間才有的默契,很舒服、很自然。」

進《延禧》劇組時,兩人都還是劇組裡最菜的,每天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NG,就讓前輩們在那邊乾等。許凱說,雖然前輩嘴裡說沒關係,但NG了幾次後,他就再也不敢了,回去發了狂似地背劇本,連做夢都會夢見背台詞,夜半嘴裡喃喃有詞。

他每天在片場,都兢兢業業地請教前輩,「他們說的一定比我想的還要好,我就是去學習吧!每天收穫都很多。」《延禧》之後,許凱從男孩變成了一個男人了。「這部戲改變我挺多,使我更忙碌充實,使我有更多的責任壓力……這是好事,是大家對我的認可。辛苦倒還好,因為我喜歡挑戰。」吳謹言(右)和許凱合作《延禧攻略》爆紅。(《ELLE》雜誌提供)

《延禧》爆紅之後,他倆的世界一瞬間天翻地覆。吳謹言本來是個閒不下來的人,現在一天平均只睡五小時,跟朋友出去都很難了;許凱愛打籃球、遊戲,如今收工回家倒頭就睡,電腦許久沒開,也生了灰塵。

許凱說:「當時拍這部戲時,還沒什麼人關注我們,現在我們擁有了許多。從那一步走到這一步,內心要做很多個過度(適應),就像謹言說的,是一種從懵懂到長大過程。但是我們不會向彼此聊這些,有很多東西,得自己放在心底慢慢沉澱消化。」

許凱比傅恆更崇尚自由,當他看富察傅恆,很善良單純、很正直,對君主和感情都很忠心,這些都是許凱欣賞的特質,但傅恆這角色讓他有一點「不舒服」,因為他被富察家的家世束縛著,規規矩矩,做什麼事都考慮大體,其實活著想這些很累,迷迷糊糊搞不好更開心一點。

但在這部戲中,改變許凱挺多,忙碌充實,使他有更多的責任壓力。比起傅恆,許凱更願意做自己。雖然現在無暇談戀愛,但要是真談戀愛了,他也不想理會這麼多。「談戀愛,就是兩人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