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遺照藏「最愛」玄機 遺孀曝最後的溫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迪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三總,享年57歲。安迪遺孀阿娥、兒女林吟蔚和林志融都打起精神著手相關後事,靈堂設於汐止自宅,公祭時間仍未定,2人的經紀人都表示姊弟比想像更堅強。而靈堂上的遺照,是安迪近期最喜歡的「自拍照」,當時的他已經生病,但病情還沒那麼嚴重。安迪一家四口感情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經紀人轉述阿娥的描述,指出這張照片的整體感覺與髮型,都是安迪自己最愛的,因為阿娥不喜歡他剪這樣的髮型,他就趁阿娥去看洪榮宏演唱會時,偷偷跑去剪,剪完後很滿意這樣的造型,所以自拍傳給家人;安迪病逝後,阿娥也決定用他當時最愛的照片,期盼在天之靈的安迪也能開心。安迪靈堂擺設非常溫馨。(經紀人提供)

此外,黃西田從秀場、錄影帶時期就認識安迪,前晚得知過世消息後,難過到夜不能寐,半夜3點就醒來,昨一早打給阿娥慰問,「她一直向我道謝,情緒也比較穩定了。」黃西田在秀場時編排舞台劇,找安迪演出,「但那時安迪不太會演,我還教他怎麼演戲。」2人在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飾演兄弟,戲外也情同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