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強老爸跨種族床戰 片場頻NG走神

蜜雪兒羅莉葛茲在《寡婦》中,憤而起身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福斯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自由之心》名導史提夫麥昆推出驚悚新片《寡婦》,除找來《控制》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共同執筆劇本,演員更由奧斯卡得主薇拉戴維斯領軍「寡婦軍團」,攜手《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憤而起身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

蜜雪兒將難得一見以「女性當家」為主題的新作,視為她演技新里程碑:「我想要回到初衷,跟對人性有感的人一起工作,而不是拍單純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一群女人霸氣外露的驚人氣勢與演技,讓「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也忍不住在片場走神。

連恩尼遜在《寡婦》中與薇拉戴維斯有不少親密戲。(福斯提供)

優秀的電影劇本及演員,吸引了一票硬底子男性卡司陣容助陣,為片中4個女人助威護航。其中包括了「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維斯在受訪時,提到她和連恩尼遜的角色間自然的化學情愫和床戲,「連恩讓我覺得很熟悉,感覺很不錯。」她更不諱言地承認,本次跨越種族的合作對好萊塢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步:「我們很少會在大銀幕上看到,連恩尼遜會跟我這樣的人在床上做出任何親密舉動,一定有很多人翻白眼,因為這社會上還是很多人對這件事抱持著很大的歧視。」

然而,戴維斯沒有想到的是,她精湛的演出,竟數度讓作為搭擋的連恩尼遜數度在片場分心NG,尼遜說道:「我常常在跟她對戲的時候意外出神,但這對我來說並不常見。」他接著說:「但我總是在看著薇拉的時候,不自覺心想:『她到底是怎麼將角色詮釋得如此出神入化的?』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可能就已經錯過我說台詞的時刻了!」《寡婦》12月7日在台上映。

《寡婦》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