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虎門演唱會揪30位嘻哈歌手尬場 創25萬人次觀看

「龍虎門 Presents:RAP N’ ROLL」演唱會集結30組嘻哈歌手同台表演。(龍虎門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品牌「龍虎門」集結6位來自台灣各大廠牌、擁有不同特色的饒舌歌手:SOWUT、Dudu King、莫宰羊、大衛.蕭、三小湯、小人,與厭世少年、問題總部兩組樂團樂手,上週六舉辦「龍虎門 Presents:RAP N’ ROLL」演唱會,把嘻哈音樂結合搖滾魅力征服所有樂迷。

被譽為「饒舌怪物新人」的莫宰羊。(龍虎門提供)

小人打扮成英俊瀟灑造型,歌單以「現實寒」與「熱血燃」雙拼,連老弟也拉上台合體獻唱;人氣超夯的莫宰羊,一連飆唱《未接來電》、《魚》,更演唱《水》這首彩蛋歌,他說:「是我的歌裡面比較正面的,而且是積極澎湃的,也是代表我現在精神層面的一首歌」;不僅吸引金音獎大贏家呂士軒來朝聖,更在KKBOX、LINE直播平台上創造25萬人次觀看。

多位嘻哈歌手尬場,被問到是否擔心台下粉絲較勁人氣?DUDU直呼:「這幾位一起登台的夥伴都是我相當欣賞的創作者,只有期待。」三小湯則正向看待「不怕較勁,反而很期待大家的演出,希望能跟得上大家的腳步」。

來自全台的嘻哈歌手同場演出,高雄代SOWUT。(龍虎門提供)

大衛蕭則表示:「把自己做好就好,拿出最好的表現,不怕比較。」SOWUT也認同:「完全不會擔心比拼,台灣饒舌歌手這麼多,可以一起站上舞台,互相交流、欣賞的感覺很享受。」小人則笑稱「跟諸位大俠一起同台就是爽爽Der。」

2019年即將來臨,被問到工作計畫,大衛蕭預告近期會出3首歌的EP,曲風和以往的不太一樣,「給我自己的感覺是我長大了,不管是我的想法、筆法也都不太一樣了,應該會給觀眾一種轉型的感覺,希望大家會有共鳴」;莫宰羊被譽為「嘻哈怪物新人」,正式宣布明年上半年推出專輯,預告「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