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迪羅賓率樂隊參戰大港開唱 高雄網友暴動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9年「大港開唱」將於明年3月23、24日於高雄駁二特區登場,今(3)公布首波卡司為香港娛樂泰斗「泰迪羅賓」與「柳暗花明樂隊」,引發網友暴動:「羅賓探長要來高雄啦!」大港團隊其實前年就曾邀請他來演出,但當時工作太忙無法抽身,今年新組「柳暗花明樂隊」,大港再次邀請,就決定過來演出了,他用粵語表示:「最緊要好玩!(最重要的是,好玩就好)」

泰迪羅賓將率領「柳暗花明樂隊」參戰明年的「大港開唱」。(出日音樂提供)

泰迪羅賓1960年就創立搖滾樂隊「Teddy Robin and the Playboys」,還身兼電影監製、導演、演員,是許多知名港片要角,90年淡出樂壇後,仍沒放下心愛的吉他,時常和年輕人一起玩音樂,這次新組樂隊來台灣首演,他表示非常期待,並打算多留幾天認識新朋友,品嘗地道美食。

同時大港開唱也宣布「鐵鳥票」同步開賣的消息,公布售票的前一周,也是選後的一周,大港也於粉絲專頁貼出「堅定自由多元 走出我們的路」訊息,邀請對國家社會的進步仍懷抱希望、期望懷抱自由理想的「大港男女」不怕起落,跟著夥伴繼續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