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0年首次無跨年主持 曾國城:經紀公司不敢告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國城搭擋屈中恆、卜學亮2016年合作舞台劇《ART》演出37場,睽違2年將4度加場,3人劇中演出好哥們,卻因小事起了爭執,這讓曾國城回憶起20歲念書時曾愛慕一位女同學,好友當時也替他追求,不女同學最後卻和好友交往,曾國城說:「那一句『祝你幸福』真的說不出口。」

舞台劇「ART」宣告加演記者會,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記者趙世勳攝)

舞台劇加演由8日一路到30日,曾國城意外爆出今年竟沒有人找他主持跨年場,「主持了10幾年跨年,第一次沒有主持很不習慣。」他笑說:「我價格很公道耶,可能是經紀公司不敢跟我說(原因)吧。」不過,難得跨年不用工作,曾國城計畫下戲隔天馬上要飛到雪梨,與提早前往過聖誕的老婆、子女團聚。

舞台劇「ART」宣告加演記者會,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記者趙世勳攝)舞台劇「ART」宣告加演記者會,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記者趙世勳攝)

這次3人睽違2年再度合體,卜學亮笑喊演到好戲「很爽」,而屈中恆則說,每次下戲後都覺得相當有成就感,3人重拾劇本都感到期待,今年限定加場將於12月28日到30日在國家戲劇院四度加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