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她嗎?《還珠格格》小鴿子爆剃髮出家

胡雅斯在《還珠2》中飾演小鴿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及范冰冰等人演出的《還珠格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其中在《還珠格格2》中飾演「小鴿子」的童星胡雅斯天真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觀眾喜愛。近日有人爆料今年31歲的胡雅斯已剃髮出家,讓網友相當驚訝。

胡雅斯長相甜美。(翻攝自微博)有人爆料胡雅斯(左)已剃髮出家。(翻攝自微博)

胡雅斯過去為紅極一時的童星,但2000年演出《青河絕戀》後便淡出螢光幕,曾有人挖出胡雅斯長大後的照片,氣質滿分的模樣神似女星劉詩詩,胡雅斯離開演藝圈後便與媽媽移民新加坡,大學就讀德國的明斯特音樂學院,畢業後成為一名音樂老師。日前有人貼出胡雅斯剃光頭的照片,透露她已在上月剃髮出家,法名「宏行」,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紅塵中少了一位漂亮姑娘」、「顏值高就是光頭也漂亮」、「了不起,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