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迪驟逝王彩樺淚崩上香 哭喊:阿娥隱瞞病情就怕她擔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不堪病魔折磨享年57歲,昨消息一出不少好友到老婆阿娥的臉書留言致意,稍早安迪在家的靈堂也已設置完成,好友王彩樺對於安迪驟逝悲慟不已,今下午至安迪家靈堂致意,一想到安迪離世王彩樺忍不住又淚崩,表示沒有安迪哥就沒有他,表示出道之時受到安迪許多幫助,王彩樺向阿娥姐表示,一定會陪他們一起面對。

王彩樺淚崩憶安迪。(記者洪素津攝)

王彩樺想到以前出道時,安迪對她的照顧,淚崩講著「非常感謝,以後有需要幫忙,一定要告訴我,我一直都會在,他是我的大哥,他們真的把我當作自己妹妹」,王彩樺表示以前都是要安迪帶我上通告,「剛上綜藝節目時,很多人不認識我,但安迪哥給我很多工作機會」。

王彩樺和安迪。(翻攝自臉書)

王彩樺雙眼紅腫,看的出來哭了整晚,她說安迪是我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家人,「《鳥來伯與十三姨》沒有他怎會有米漿」,王彩樺表示上一次到醫院探望安迪哥後,就每天傳訊也阿娥姐詢問狀況,後來才知道阿娥姐為了怕王彩樺擔心隱瞞病情,直說「每天都有進步」,事實上安迪其實狀況不大好,講到這裡王彩樺又淚崩,「阿娥姐就是怕我擔心」,對此王彩樺喊話「我能做就是他有需要我幫忙,就儘管跟我說,我一定會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